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市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1: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6月27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必松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江风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观看了展示丽水双拥工作成就、中印加勒万河谷边境冲突、退役军人创业典型的三个宣传视频。参会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了当年的军旅岁月,畅谈了退役后的切身经历、收获和感受,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好政策,感谢局党组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部队敢于拼搏、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陈江风首先感谢全局退役军人在部队、在单位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做爱国爱党的楷模,做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定捍卫者,特别是在职的退役军人,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继续保持军人特有的品质,发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丽水司法行政事业再立新功。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