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丽水市公证协会荣获“2021年度全省公证工作推进奖”
发布日期:2022-04-07 15: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过去一年,丽水公证机构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公证在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中的职能作用,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开展公证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服务模式,落实惠企便民三项机制,公证“最多跑一次”占比69.9%,注重数字赋能积极开展在线公证、远程视频公证,2021年共办理远程视频公证2664件,通过“在线公证”线上小程序办理1481件,总量同比增长179.8%,积极探索“公证+”一件事联办机制,围绕诉源治理,不断扩大司法辅助领域。在《浙江省公证协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中丽水四次被提起,省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丽水公证机构的工作成效。

丽水公证机构将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公证服务和管理工作能力水平,为建成高水平公证法律服务体系而继续努力!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