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丽水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丽水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8 15: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国办发〔2022〕2号),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以及《浙江省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的通知》(浙法联办〔2022〕6号)等规定,梳理形成《丽水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已经市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

《丽水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公布后,丽水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行政许可事项目录(年本)和告知承诺制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的通知》中的《丽水市级行政许可事项目录(2020年)》即行废止。


附件:丽水市行政许可事项清单(2022年).docx

丽水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