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丽水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16: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为全面了解社会各界对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开展教育整顿的诉求,初步检视学习教育阶段的宣传效果,听取意见和建议,更好地谋划查纠整改工作。4月7日,丽水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座谈会。副局长夏逸敏讲话,局政治部主任杨必松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律师、司法鉴定行业从业者、公证行业从业者、仲裁员、人民监督员、人民陪审员、人民调解员、普通群众等代表受邀参会。部分市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必松详细介绍了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意义和目的,通报了市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以及查纠整改工作打算。与会代表对司法行政机关开展教育整顿表示肯定,坦诚热烈发表见解,并针对法治丽水建设、普法宣传、法律援助、社区矫正、律师管理、仲裁、公证、司法鉴定等领域提出建设性意见,对促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有着较大启发作用。

在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后,夏逸敏代表局党组向各位代表莅临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就各位代表指出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司法局诚恳接受,并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和诉求,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检验教育整顿成效。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