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出发!学党史忆英烈,教育整顿进行时……
发布日期:2021-04-13 19: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提质增效,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追寻红色浙西南足迹学党史”活动,通过参观“红色基因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重温浙西南革命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追寻红色足迹

4月10日市司法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前往缙云县壶镇高潮新村的缙云中共一大旧址——“赵氏宗祠”。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队列整齐,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不忘本真,面向未来,永葆本色。

党史知识测试

参观结束后,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测试,以抽取答题卡的方式进行,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填空题。内容涵盖了中共党史、党章党规和教育整顿应知应会相关内容等,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知党情、办实事、跟党走、开新局。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