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丽水市司法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5 10: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3月5日,丽水市司法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以及司法部有关会议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努力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丽水司法行政铁军。

蒋世懿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提高法治成色、打造法治浙江示范区的重要保证,是擦亮为民底色、回应群众美好生活期盼的有效载体,是彰显铁军特色、践行“清廉司法”的迫切需要。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坚决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蒋世懿强调要突出理论武装、思想发动,把筑牢政治忠诚与增强履职本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综合素质。要突出“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把清除害群之马与弘扬英模精神结合起来,切实维护干部队伍肌体健康。要突出总结评估、建章立制,把整治顽瘴痼疾与建立长效机制结合起来,织密扎牢司法行政工作管理制度。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实”的硬举措,把开展教育整顿与更好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充分彰显干部队伍的使命担当。

蒋世懿指出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全力确保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压紧压实责任,重点加强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要力戒形式主义,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用实干和实绩彰显应有的担当。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