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铭记岁月静好背后的卫国英雄——市司法局一支部走进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3 09: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2021年2月25日上午,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党员丽水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解说下,参观了该中心展厅展厅面积约500平方,分峥嵘岁月、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烈士名录、现代国防力量展示等十一个板块,展出了军人们曾经在军旅生涯中使用过的装备和军需用品等珍贵物品,同时还展示了退役后为家乡建功立业的退役军人优秀代表和现代国防科技取得的成果等诸多内容,有图片及实物300余件。然后观看了6·15中印加勒万河谷边境冲突的宣传片,深深地为中国军人、卫国戍边英雄们所感动,深切浸润在爱国主义精神的熏陶中。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热情,看到全社会尊崇军人、尊崇英雄的浓厚氛围和军队建设成果,感受到革命先烈、英雄模范的信仰之美、英雄之气、崇高之志,大家群情激昂,纷纷表示,汲取精神力量,做好本职工作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