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教育整顿进行时 丽水公证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5 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落细落实,市司法局和市公证协会精心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活动。

1.百年党史天天学。每日发布一则党史学习内容,紧扣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组织公证全体从业人员每天进行学习打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2.百年党史周周答。每周下发党史应知应会问答卷,组织公证全体从业人员每周参与党史小考,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

3.“红色之旅”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历史,感悟初心,光辉历史孕育了红色旅游的资源。组织全市公证机构全体党员参观我市红色革命基地-黄景之律师事务所,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4.“红心向党”党建知识竞答。组织公证机构全体党员集中开展以政治规矩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答,进一步发挥公证行业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全体从业人员不断增强规矩意识,严守政治规矩。

5.献爱心感党恩。组织公证机构全体从业人员开展“公益义卖义捐活动”,以免费法治宣传、普法讲座和公证咨询等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将制作的各类普法用品进行公益义卖义捐。

6.唱红歌颂党情。组织公证机构全体从业人员以《旗帜领航初心不忘五一劳动特辑献党礼》为主题,唱红歌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由各公证机构拍摄微视频,经市协会统一后期剪辑制作,在市协会微信公众号轮播向党献礼。

7.选树公证行业先进模范。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3家公证机构做为“公证公益服务先进集体”,评选出4名党员做为“党员服务示范标兵”,评选出5名个人做为“公益服务之星”。

此次开展“七个一”系列活动,将充分展示我市公证人坚定的政治信仰和永葆的为民情怀。我们诚挚的邀请您速速点击上方蓝色字体关注“丽水司法”,活动开展的精彩场景和动人瞬间将随时向您奉上!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