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喜报!我市4个人民调解工作室获省级荣誉
发布日期:2021-12-31 16: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近日,丽水市4个人民调解工作室被评为浙江省金牌人民调解工作室。这次获得殊荣的分别是:庆元县人民调解委员会强忠调解工作室;缙云县五云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110调解工作室;松阳县人民调解委员会田园调解工作室;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调解委员会宁和调解工作室。

2021年,广大人民调解组织和人民调解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城市征迁、涉访设诉等重点领域矛盾纠纷化解,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2021年1-11月,全市人民调解组织调解纠纷19151件,调解成功19099件,成功率99.72%。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