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丽水市司法局部署开展县级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预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10: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为加快推进我市县级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早日实现全市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100%达标的目标,近日,市司法局对全市尚未通过省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评估的8个县(市、区)进行了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预评估工作。市行政复议局向各县(市、区)局下发《关于开展县(市、区)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预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县(市、区)对本地2019年以来推进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评估,梳理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台账,形成自查自评报告。期间,先后赴庆元、遂昌等地实地调研指导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情况,就相关县(市、区)在强化办公场所保障、落实制度机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在自查自评、书面核查的基础上,市行政复议局组成2个工作小组赴8县(市、区)实地考察评估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各县(市、区)2019年以来的行政复议案件进行案卷评查,共梳理出共性问题23条及各县(市、区)具体问题若干条,及时向县(市、区)反馈了整改意见。下一步,还将对县(市、区)的整改情况进行抽查并通报。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