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丽水市司法局召开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28 14:5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12月25日下午,丽水市司法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四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世懿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丽水在经过撤地设市以来 20 年奋斗求索、开辟高质量绿色发展新路基础上,奋力加快跨越式发展、努力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制定丽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一是强化学深悟透凝聚强大动力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细化为实际举措、实化为具体行动,凝聚起做好司法行政和法治丽水建设的强大动力。

二是强化目标导向,做到求是跨越。深入谋划未来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敢于确立“用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的目标,注重前后衔接、前瞻思考、谋定突破,积极谋划牵一发而动全身的重大平台和重大举措,实现法治丽水建设跨越式重塑和提升。

三是强化担当意识,不断迎接挑战。要以打造法治浙江示范区为目标,以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抓手,以六大支撑为路径,以“不干则已、干则必成”的决心和定力,拉高标杆、抓好统筹、谋求突破,高标准推进法治丽水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