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司法动态
全省矛盾分析会在丽水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4 09: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丽水市司法局

7月30日至31日,全省社会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分析会在丽水召开。会议强调,全省各地司法行政部门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高举发展的行动旗帜,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厉行“丽水之干”,妥善化解各类矛盾问题,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蒋建森,丽水市政府副市长毛建国作重要讲话。省厅促进处全体同志,各市司法局分管领导、促进处长及部分县(市、区)司法局促进科科长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肯定了全省市前一阶段矛调工作取得的成效后指出,各地司法行政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平。        

会议还组织学习贯彻全省县级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建设互学互比视频交流会议精神,交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情况、《人民调解工作规范》《关于加强人民调解员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贯彻落实情况和经验做法,分析了人民调解工作新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部门介绍
机构设置
领导简介
司法动态
政策法规
统计数据
公示公告
执法信息公示
党务公开
网站年度工作报表
矫务公开
公证公示公告